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之間日日見面,天天相處,有時難免會發生些小矛盾。我和同桌楚楚就是這樣。 

  上個星期四,我和楚楚又鬧彆扭了。下課時,我在準備下節課的學習用品時,發現語文書不見了,我非常着急,就去問楚楚:“楚楚,你看見我的語文書嗎?” 

  “沒有。”楚楚笑眯眯地說。 

我一聽更着急了,怎麼會沒有了呢?我東找西找,就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坐在左邊的周林楠看見我這樣,悄悄地說:“在你的書包里。” 

  我連忙跑到柜子前打開書包,發現語文書真的好好地躺在裡面,我這才鬆了口氣,拿出語文書放在桌角。可轉念一想,語文書怎麼會到書包里去的呢?我記得清清楚楚早上理書包時把它放在了桌肚裡的。肯定又是楚楚乾的,因為她藏我的東西不是第一次了,我一下子火了,看見楚楚不在教室里,於是就把她的語文書也藏在她的柜子里。我想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一會上課鈴響了,楚楚走進教室,發現自己的語文書不見了,就問我:“語文書呢?” 

  我氣呼呼地說:“不知道!”又一想,呂老師馬上就來了,楚楚肯定會告狀,就說:“在你藏我書的地方。” 

  就這樣,我們誰也不理誰了。 

  回到家,我把這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你可是小小男子漢,怎麼能為了這點小事和女生計較呢?更何況同學之間低頭不見抬頭見的。” 

  我想想媽媽的話有道理。第二天我就主動和楚楚打招呼,於是我們又和好了。 

我覺得同學之間不應該為了一點小摩擦,傷了和氣,這樣不值得。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