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網絡的酸甜苦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網絡的酸甜苦辣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家裡買了電腦,我便踏上了這條信息高速路,下面讓我來講講我和網絡的酸甜苦辣吧!

  酸:背書沒背酸溜溜

  周末,我一整天都在玩電腦,完全把老師布置的背書作業忘得一乾二淨。

  周一,老師說:“周末我讓大家背書,現在我來抽查。”我一驚,完了,我忘了背書!老師說:“×××你來背一下。”看着同學們信心滿滿站起來,又得意洋洋的坐下,我那叫個急,心裡不停的默念,祈禱上帝“別抽到我”“別抽到我”……可上帝好像沒聽見我衷心的祈禱,偏偏讓老師說:“徐子婷,你來背一下”我慢吞吞的站起來,好久不說話,這樣持續了半分鐘,好多同學紛紛舉起了手,有的說“回家沒背”“班幹部都不完成作業”“肯定是又玩電腦遊戲了”我心裡酸溜溜的。

  甜:獲得獎狀,心裡甜絲絲

  因為我的電腦技術在學校鶴立雞群,被老師選去參加電腦比賽,得了獎狀,老師還表揚了我呢,放學了,我馬上回家,還沒進家門,就把獎狀舉得高高的,說:“媽媽,快看,全校第一!”媽媽聽了高興極了,眼睛眯成了一條線,說:“好,乖寶貝,媽媽今天晚上給你燒你最喜歡的咖喱飯!”我心裡甜滋滋的

  苦:競賽沒成功,心裡苦滋滋

  由於我的電腦很好,所以選去參加區里比賽,想當時,我是在家苦苦的練電腦啊!競猜時,我一會找資料,一會找圖片……我認真的完成,然後在家等成績,結果竹籃打水——一場空,那時,我心裡苦滋滋的。

  辣:老師的眼神真可怕

  競賽的失敗,讓我幾天無精打采,最近,班裡女生都玩上了網頁遊戲——皮卡堂過家家。我也不例外,星期天,我做完作業就玩皮卡堂,完全把複習忘到了九霄雲外。

  考試時,我緊張兮兮的完成。報分數了,我考了79分,老師大聲的報了我的名字,又對語文老師說:“這人,又丟分,氣死我了。”語文老師拿起我的卷子看了一遍,最後氣憤的盯着我。同學們都笑話我,唉,他們哪知道,我幾天都不敢看老師的眼睛。

  我和網絡的故事,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就像生活,有喜有悲。我會適當的控制,不會成一個只知道玩電腦,不學習的人!

 四年級:徐子婷

您正在瀏覽: 我和網絡的酸甜苦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網絡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