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救火逃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救火逃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正在寫作業,突然一股濃煙竄了進來。我想:怎麼回事?怎麼有煙?正當我滿腹狐疑的時候廣播里叫道:不好了,三樓着火了!(我們就在三樓寫作業)啊?真的嗎?我大吃一驚。但是時間容不得我吃驚,我立刻拿出毛巾。老師叫道:“沾了水就快走,速度要快!”這時,我已經到了講台。只見我前面那個人沾了水后還搓毛巾“哎呀,這都什麼時候了,竟然還有時間搓毛巾。”我急不可待的喊道。前面的人一走,我立刻把毛巾沾了水便捂着口鼻匆匆順着樓梯下去。在走的過程中什麼也看不到,只聽見“噔噔”的腳步聲。到了操場,那股嗆人的味道也沒那麼重了,我們才把毛巾放了下來。 

  到了操場我們才知道原來是一場滅火逃生演習啊。通過這次演習我面對火魔有了新的認識。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救火逃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救火逃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