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妹妹,她可愛、活潑、開朗,每天都以笑臉面對每個人、每件事。

  妹妹的媽媽是個賣包子的。雖說妹妹每天都是笑臉,可在家都是哭臉。因為妹妹的媽媽每天都要妹妹幫她看攤、做事兒,就連平時上課也不放過妹妹。總要妹妹早起,幫她壓豆漿。沒每出了沒客人時可以去圖書館外,平常都沒有自由。

  一個周末,媽媽說要帶我和小表妹去公園玩。走過門面時,我媽媽想對姨媽說要帶妹妹跟我們去玩,輕鬆一下。可姨媽還沒等我媽媽說完話就搖頭了。兩小時后,我們開心的回來了。走過門面時,我看到妹妹悶悶不樂的,便走過去,問道:“你怎麼了?不高興了嗎?發生了什麼事?”我越問越着急,越問越擔心。妹妹抬起頭,慢慢說道:“沒什麼,就是我想去你家玩兒可媽媽不讓,叫我在這看攤。”過了一會兒,我就回家了。剛回家坐了十分鐘,就有一雙纖弱而粗糙的手的蒙我在了的眼上,我一猜就知道是妹妹。我好生好奇,姨媽怎麼會讓妹妹來我家玩呢?妹妹告訴我:我撒了一個謊。我騙我媽說我去圖書館,結果就到你們家裡來玩兒了。

  妹妹撒了一個謊,但我認為這是一個善意的謊言,它讓妹妹擁有了自己應有的東西——自由。

  柳州市北站路小學六年級:陸紫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