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逗人而又淘氣的小妹妹,她今年3歲,她那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每天總是樂呵呵的,好像有什麼喜事似的。 

  妹妹很膽小,一聽到響聲眼睛就不停地眨吧眨吧的,好像在問;"那是什麼聲音呀?"但有時好像不服氣我們說她似的,不停的拍着小手,同時那雙大眼睛又眨了起來,看到這樣的情景我們都忍不住笑了。 

  妹妹的嘴可巧了,有些從來沒有接觸過的事物,她竟然可以叫出名字來,令我們所有人都感到奇怪,她呢?卻不以為然的嘟起小嘴:好像在說,什麼嘛,太小瞧我了。 

  妹妹可勤奮了,每當我做作業時,她總坐在我旁邊,很認真的“監督”着我,當我做錯題時,她口裡總是念念有詞,好像在說:“姐姐,你怎麼這麼不認真啊!”妹妹的勤奮不僅表現在陪我做作業上,更重要的是:每天都早早起來背着書包要去上學,多麼可愛啊!對了,妹妹的體育細胞也很發達,整天蹦上蹦下的,一點也不比程菲遜色。 

  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可愛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