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叫嘉鈺,她最喜歡看書,所以成績總是考90多分。她的臉蛋紅撲撲的,在圓圓的臉上鑲嵌着水汪汪的眼睛,鼻子扁扁的,有一張櫻桃小嘴,可愛極了!雖然樣子、成績都比我好,但妹妹的脾氣很暴躁。 

  有一天,我做完了作業,但妹妹還沒有,就準備嚇她一下,於是走近,“哈。”的一聲,把妹妹嚇着了,她返過來,就大吼一聲:“可惡的嘉勇,你竟敢嚇我。”我的耳朵都快被她吼聾了,就小聲說:“不愧同學都給你取個‘母老虎’的外號。”她一聽,更加發怒,我簡直在“火上澆油”。嘉鈺就追趕我,我一看,總不能束手街斃吧,於是就跑了起來,跑到房門口時,爸爸看見了,就拖住嘉鈺,我連忙跑進另一個房間,鎖上門,然後躺了下來,心裡想:總算有驚無險。但又覺得好漢就能拼。於是連忙打開門,做出一種功夫的招式,妹妹看了,使出全力跑來打我一下, 我一閃,反攻一下,她的怒火就簡直怒氣衝天了,我招架不住,幸好老爸來了,連忙“火上弄冰”了一下,妹妹的怒氣就減少了很多,於是繼續寫作業了。 

  這次,都靠爸爸,否則我成“肉餅”不可。我希望妹妹改掉暴躁的壞脾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