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是項皓穎,她是個8歲多的小姑娘。臉蛋微圓,相貌甚甜,一雙大大的眼睛,漆黑光亮。嘴角也帶着笑意,微微一笑,憨態可掬。

  她喜歡跳舞,上次她從舞蹈班回來找我玩,她還給我跳舞,她的舞姿優美,一絲不苟,稍微跳錯一點就重新開始,那神情彷彿在比賽。她說:“我們老師說跳舞是藝術,要認真。”瞧,還真認真。

  她和我都喜歡小狗啊小貓啊的小動物,爸爸說我家的小狗快生小寶寶了,我們要一起給小寶寶蓋房子,搬磚,拿瓦,我讓她幹什麼她就幹什麼,“和泥”,一會兒,泥沒活好她臉上卻成了大花臉,我說:去照照鏡子吧”我們哈哈大笑。蓋了一上午,寶寶的房子蓋完了,看着我們的傑作,我們都太高興了。

  她是我一個不折不扣的跟屁蟲,我洗手,她也洗手,不管幹凈不幹凈,我喝水她也喝水,不管渴不渴。甚至我上廁所她也也去。一次,我整理床鋪往床上搬被子,她也要搬,那麼矮的個子怎麼搬,非要搬,卻把我的被子拖到地上,我生氣了,她站在那傻笑。唉!

  我喜歡和項皓穎玩,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