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直到今天是一周歲,她會了很多東西,她會淘氣,會撒嬌,會叫媽媽!她會叫媽媽、爸爸、爺爺,就是不會叫“姐姐”我因此很生氣!我嫉妒死了,我逼着妹妹叫“姐姐”可她偏偏不叫。我說打她屁股,她好像不在乎,知道我不敢打她似的!

  那天她玩得正帶勁,手裡拿着小汽車,沒有看見我悄悄的進來,我使勁奪走她手裡的小汽車。她的嘴巴歪了,準備哭了。我說:“你哭,你哭,你使勁哭,這招不管用了!”她一看,不管用,就“哇哇哇哇哇”的哭了起來,太厲害了,打不開的電視,突然開了。我笑了!可偏偏把媽媽吵醒了,媽媽說“欣雨,讓着妹妹點。她叫你姐姐!”聽了媽媽的話,我也想放聲哭了,我哭了起來,媽媽問:“怎麼了?”“還說,妹妹就不會叫‘姐姐’!”我說。妹妹突然過來,用手抓住我的臉,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似乎在說“姐姐,不哭了,我還沒學會呢!我學會了叫你一百聲!”我立馬停住了哭泣!我看新的抱起妹妹。

  看吧!小孩子都比我懂事,你們還在不懂事嗎?我可要懂事啦!不然,妹妹要與我不愉快了!!!

  三年級:宋欣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