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書迷”

  揚州育才實驗200711班 楊婧

  要說起“小書迷”那一定是我們班的吳知競了。他長得可神氣了,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只要一笑起來,那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線,一個大大的腦袋,安在胖嘟嘟的身上。

  書,可是吳知競寶貝,他只要一看起書來,總會忘記時間。每到中午的時候,吳知競的桌上總會有堆積如山的作業。可是他自已呢,就好像沒看見一樣,繼續看他的書。有時候我忍不住了,就大聲叫一聲“吳知競”,這時,他才會從書的海洋里,轉換到時現實生活中,開始他的作業生涯。可是,我剛一轉身,他又看起了自己的書。唉,真拿他沒辦法。

  有一次,老師讓我幫他找日記本,他自己在抽屜里找,我幫他在書包里找,天啊,吳知競的書包里日記本是沒有,但是圖書證倒是有一大把。

  吳知競不但愛看書,而且愛買書。還有一次,我約他一起去新華書店買書,到時了書店,我們分頭去買書,過了一會,我們各自到收銀台付錢,我只買了兩本,而他呢,最起碼有十幾本呢。

  看,這就是我們班的“小書迷”吳知競,我覺得這學期的閱讀章非他莫屬了。

  指導老師:熊海彤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