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書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書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她扎着烏黑細長的馬尾辮,有一張漂亮的瓜子臉,兩隻大眼睛水汪汪的,亮晶晶的,就像剛摘下來的葡萄一樣,笑起來很好看,眼睛彎成月牙兒,笑聲很爽朗。

  她就是我啦!

  我是一個文靜優雅的女孩,最大的特點就是愛看書,看到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吃飯。《紅樓夢》,《三國演義》,《十萬個為什麼》……它們都是我的精神糧食,因此,我的知識量特別大。但是我也曾因為看書,鬧出了一個笑話。

  那是三年級的一個中午,媽媽讓我到樓下小賣部去買瓶醬油,我滿口答應。我攥着錢,臨出門前又抓起一本《笑貓日記》,一邊走路,一邊津津有味地看着。我跌跌撞撞地來到小賣部,老闆問我要買什麼,我剛好從書上看到“鞋油”這個詞,便漫不經心地應了句:“買瓶鞋油。”提着鞋油,我慢悠悠地走上樓,故事裡的悲歡離合把帶到了一個個奇妙的境界。當看到漂亮的小貓二丫為了幫助一個聾啞的老人賣報紙,不惜花費幾天幾夜的時間,不停地練習說人話,嗓子都說啞了,我為她的行為感動得淚流滿面;當看到二丫幫助老人賣出了許多報紙,並成功地學會了說人話,我為她感到無比的驕傲;當看到……隨着時針的運轉,時間也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怎麼買了這麼久,醬油呢?”我把那瓶鞋油遞給媽媽。“怎麼回事,我讓你買醬油,你卻買了鞋油!”媽媽又着急又生氣,敲了敲我的腦袋瓜。我頓時從幻想中走出來,望了望火冒三丈的媽媽,又望了望那瓶鞋油:“呀,我可能是看書太入迷了,就錯把醬油買成了鞋油。”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不由低下了頭。“你這個小書迷呀,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媽媽哭笑不得。

  我這個小書迷是不是名副其實呢?不過以後不能一邊看書一邊走路了,否則別說是鬧出笑話,也有可能造成悲劇。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六年級:張丁懿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書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