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書迷-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孩,濃濃的眉毛,水靈靈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這就是我。 

  人人都有愛好,各不相同:有的打球,有的玩電腦,有的踢毽子……我也不例外,我的愛好是看書。我那叫痴迷,一看就是幾小時,有時被爸爸罵。 

  這個星期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有開始我的看書了,我連忙跑到床上,掀開枕頭,拿起書看了起來,我還是背這爸爸藏的。我一看就是幾個小時,連媽媽臨走前燒給我吃的飯都忘了,可我感覺不到餓,也許是看飽了吧。還有一次,我的朋友聽到“撲通”一聲,原來是我看的太入迷,結果一下子從台階上掉下去了。我又爬起來踏踏實實地坐在凳上看書。 

  朋友見我看得津津有味,想打擾我一下,就拉我的衣服,拉了半天,沒見動靜,我好像已到書的世界里去是的。他又對準我的耳朵喊了一聲,我這才聽到,下的連手上的書也掉了。可我又拾起了看。 

  你們說我是小書迷嗎?呵呵! 

  孫文豪 604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