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飛

  江陰市實驗小學 二年級 吳棟燁

  一天晚上,星星在天空中玩耍,月亮在天空中散步,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我夢見了我會飛,與蝴蝶妹妹玩捉迷藏。我來抓,蝴蝶妹妹來躲。遊戲開始了,蝴蝶妹妹躲在花叢中,我東找找,西找找,找得我滿頭大汗,我終於找到了它,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我又飛到小鳥家,對小鳥說:“我們來比賽飛行吧!”小鳥說:“好啊!好啊!小鳥痛快地答應了。我們請來貓頭鷹大哥做裁判。貓頭鷹大哥說:“你們比誰飛得高,誰飛得遠,飛得快。”比賽開始了,我心裡想我一定能贏的。比賽一會就結束了,貓頭鷹大哥宣布我們兩個打了個平手。

  我又飛到了月宮裡。看見了嫦娥姐姐,她的手裡還抱着一隻可愛的玉兔寶寶,還給我表演了長袖舞,漂亮極了。我看見了月宮裡的吳剛叔叔,他給我喝他自己親手釀製的桂花酒,好喝極了!

  我又飛到了太空里,看見了路過的“神舟十號”,我無比的自豪,趕緊追過去跟宇航員打招呼,祝福他們順利返航。我還在機艙外面插了一面五星紅旗。

  ……  ……

  這時,鬧鐘響了,我睜開眼睛,原來是一場夢啊!假如我會飛,該有都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