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飛 

  假如我會飛,我會飛向蔚藍的大海,觀看洶湧的海濤嘩嘩地拍打着岸邊的礁石,還有粼粼碧波和披着一身銀光的海面。然後再聽聽大海的咆哮。如果還能到大海深處遊覽的話就更好了:我剛一拉開海藻鋪成的大窗帘,就看見各種各樣的魚兒在自由地穿梭,深海里的魚都在悠閑自得地“散步”,還有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的珊瑚和奇形怪狀的植物……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去美國,去悉尼,去芬蘭,去巴黎……美國的白宮是座著名的建築,悉尼歌劇院是人們用才藝表達心愿的空間,芬蘭的耳朵山是聖誕老人的故鄉,巴黎的艾非爾鐵塔是旅遊的勝地。這些地方就好像一幅幅完美的圖畫,各有各的風采。 

  假如我會飛,我會飛到夢幻世界。在這個美妙神奇的世界中走進我的樂園,與我喜愛的卡通人物握一握手,合個影。 

  去了那麼多地方,我還不滿足。因為,如果我還能飛的話,我仍然還要飛回祖國的大地。回想那悠久燦爛的歷史,觀看祖國留下的每一個腳印,傾聽祖國向著美好未來的每個步伐,每一次顫動和人們美好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