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四川、汶川等地都發生了8級大地震,成千上萬人遇難,公路、房屋全都倒塌了。農村裡,山上的石頭全部滾落這次地震,弄得人們措手不及。 

  人民解放軍,都過來幫助這些災區的人們,大地震雖然停了,但餘震沒有間斷過,剛剛清理好的路面,餘震來了,山上的石頭又滾落下來,又把剛弄好的路面覆蓋住了,看到這一幕真讓人揪心啊。 

  假如我會飛,我會飛到災區,給他們帶去鼓勵和支持,讓死者安息,生者堅強。假如我會飛,我我會飛到災區的空中,去看看,那沾滿鮮血的廢墟中,是否還有生存者。假如我會飛,我會給災區的群眾帶去糧食和水,讓他們不要害怕地震,告訴他們:地震無情,人有情。假如我會飛,我會給災區的小朋友們帶去遠在另一邊小朋友對他們的關心,讓他們不要對這世界失去希望,讓他們堅信: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的。讓災區的群眾相信,他們並沒有被世界遺棄,大家心裡時時刻刻都在惦記着他們。 

  假如我會飛,我會······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