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飛,我就會去西雙版納看看海浴葉有多大,是不是真的有吃蚊蟲的花。去享受一下它們那邊的獨特風景。 

  假如我會飛,就去看看祖國首都北京,看看我們那有五千年文化歷史的萬里長城有多長,看看北京天安門的壯觀與雄偉,看看天安門廣場每天清晨莊嚴的升旗儀式是多麼的撼動人心。 

  假如我會飛,我就會去看看阿里山的風光,是不是那麼美麗,動物是不是那麼的可愛。 

  假如我會飛,就會去南極看看企鵝長什麼樣的,有沒有海豹在遊玩,如果有的話,企鵝和海豹的數量到底是多少,也要測測南極的溫度是多少,再看看有沒有可以在南極生活的植物。 

  雖然我沒有翅膀,但是我有一雙想象的翅膀,我插着想像的翅膀,飛到西雙版納,飛到北京,飛到阿里山和南極,越飛越遠……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