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長出了一雙潔白晶瑩的翅膀,我會在蔚藍的天空,自由地翱翔。

  我會飛,我會飛到遼闊的原野,在一碧千里的草原上,駿馬像飛一般得跑步,兩邊景物飛一般地往後倒退。鳥兒在唱歌,它唱的歌像。仙女一樣,美妙、動聽。小白兔也和小山羊一起翩翩起舞,他們看到我,把我當成仙女和他們一起載歌載歌。

  我會飛,我會飛到澳大利亞,去看一看那被稱為世界奇觀的大堡礁,去看一下那潔白晶瑩的悉尼歌劇院,在空中聽着歌劇院中飄出的美妙、動聽的音樂,真是美妙極了!

  我會飛,我會飛到祖國的寶島--台灣。這兒山清水秀風、風光綺麗、美麗富饒、樹木蔥蘢,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奏成了一首歡快的歌曲。生活在這裡的人民和睦相處,鄰居之間親密像一家人。

  我會飛,我會飛到月球上,我和玉兔、嫦娥一起玩耍嬉戲、一起說笑。我還看見楊利偉叔叔正在月球上,對月球上許許多多物品拍照呢!站在月球上看太空,還可以更加清晰地看到金星、木星、火星、土星。

  我會飛,我會飛到。

  三年級:hellokittybaby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