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飛 

  三年級(2)班 李泊希 

  我小的時候,總愛幻想自己有一天能飛起來。 

  我看見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希望能像小鳥一樣張出一雙翅膀,飛上遼闊的天空,到世界上所有美麗的地方去看一看,更想飛上宇宙,到月球上與外星人做客,與它們嬉戲、玩耍,給它們講一些地球上的故事。就這樣想呀盼呀,終於有一天我飛起來了,我在空中飛來飛去。飛啊飛,我飛到了北京,見到了江爺爺,我對江爺爺說:“我們中國有些人要移民,因為中國人口增長,所以要到月球上生活。”江爺爺聽了,爽快的答應了。我飛到月球上把國旗插到了上面,中國人沒過多久都飛上了月球,準備在那裡安居樂業。 

  一覺醒來,我卻在床上,才知道是一場夢。我有些失落,但轉而想:在高科技的今天,只要聽從老師的教導,努力學習,不久的將來一定能夠夢想成真的!加油!我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