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飛

  白沙鎮符處小學

  符攸高

  輔導老師:宋鵬

  飛翔,自古以來都是人類最大的夢想,人們痴迷能夠有一雙翅膀,能夠自己展翅高飛,那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情啊!可這也是人類最大的謎題。人類為了解開它,付出了巨大的代價,甚至有人失去了生命。如今,人類雖然已經發明了一些飛行器,載着人們飛向藍天,但還是實現不了自己能展翅高飛的夢想。展翅高飛也是我最大的夢想。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向藍天,與小鳥們比賽,看看誰能飛得更高,飛得更遠,與它們同在一棵樹,共同唱一首歌,一起享受自然,一起自由飛翔!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向宇宙,去探索神秘的天外體,去研究百億光年的星球,去尋找生命的天外體;我還要看看養育我的母親----地球。啊!她還是那麼湛藍,那麼美麗,那麼自然,一切都生機勃勃,好一派迷人的氣派!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向世界,看那迷人的風景,領略那裡的風俗人情,享受美麗的大自然,體會生命的真諦。

  雖然這只是夢,但我堅信,這個夢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