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書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書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唐睿琪,有一張“蘋果”臉蛋,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月芽似的眉毛下面長着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小山峰一樣挺立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如櫻桃般的小嘴。我遇事不急不躁,喜歡笑。是一個樂觀的小姑娘。

  我從小就是一個愛看書的女孩子。什麼童話、世界名着、寓言等等。我喜歡的故事書有淘氣包馬小跳、金銀島、環遊世界八十天、福爾摩斯探案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都讀過。

  說起讀書,我還有一段小故事。記得那是二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本《福爾摩斯探案集》,裡面的故事個個都跌宕起伏,福爾摩斯和他的助手華生都有一次次精彩紛呈的探案歷程,同時也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這讓我對福爾摩斯先生敬佩不已。我拿着它,簡直是愛不釋手,就連吃飯、睡覺都拿着它,媽媽說我真是個小小“書蟲”呀!時時刻刻抱着它不放手,晚上媽媽怕我着了涼,抱着一大本書睡,可一把書拿出我的懷抱里,我就被驚醒了,媽媽只好順着我,讓我抱着它睡。

  後來,讀得書多了,才知道書的確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良師益友。現在,無論是在家裡或者是學校,我這個小小“書蟲”都會沉迷在知識的海洋、書的宮殿里。我與知識為夥伴,與書本為友,願當一個“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小賢士。因為讀書能讓我找到自己的所求,找到自己的樂趣。

  我從書中獲得了大量的知識和許多道理,我喜歡讀書。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小“書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