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飛,我想飛到時光隧道里,看看我的未來是怎樣的。 

  我飛啊飛,前面終於出現了圓圓的金色的時光隧道之門,我毫不猶豫地飛了進去。一飛進門,眼前的情景突變,周圍五顏六色的光芒漂浮不定,似天上仙境。啊!真漂亮,我還以為是黑洞洞的呢,我暗暗地想着。 

  突然一個慈祥而洪亮的聲音響起:“歡迎你來到時光隧道,我是時光老人,很樂意為你效勞。”一個白鬍子的老人站在我的面前。我既驚奇又興奮地說:“時光爺爺,我想看看我的未來。”“好孩子,請隨我來。”爺爺笑眯眯地邊走邊說,我緊跟其後。不一會兒,我們走進了一扇藍色的門,裡面黑乎乎的,唯有角落裡一盞檯燈散發出柔和的光,一個女孩子正埋頭做着作業,旁邊的鬧鐘顯示着時間。“好用功啊,都這麼晚了還不睡,她是誰呀?”我好奇地問旁邊的時光爺爺。“當然是你呀。”時光爺爺笑着說:“這是你在讀高三的時候。”“哦,那我們趕緊走吧,去看看我未來是幹什麼的,可別影響‘我’讀書喲。”我俏皮地對爺爺說。 

  我們走了沒幾步,時光爺爺又帶我走進了一扇黃色的門。只見裡面一片寂靜,一位穿着制服的女法官正在宣讀一份判決書,她的樣子真是帥呆了。“這難道是我嗎?我從小就想當法官了。”我十分期待着時光爺爺的回答。爺爺摸着我的頭笑呵呵地說:“因為你學習用功,所以你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我激動地歡呼雀躍。“輕點,這是在法庭上。”爺爺着急地說。我不好意思地吐了一下舌頭。 

  該走了,我依依不捨地告別了時光爺爺,結束了這次奇妙的旅行。再見了,時光爺爺,我一定會夢想成真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