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會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個人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我也不例外。 

  我常常在夢裡夢見自己會飛,與小鳥作伴,與飛機比賽,在天空中遨遊飛翔,穿過層層白雲,飛向勝利的終點線。 

  假如我會飛,我會在漫無邊際的宇宙中飛翔,欣賞漫天的星星,觀賞無邊的銀河,並把所見所聞書寫成一篇篇動聽的華章,講給可愛的小朋友,講給我們的父母,講給我們的老師,講給所有地球村的人,讓他們也從中感受美麗的星空,分享飛翔的快樂。 

  假如我會飛,我會帶着全世界人民的祝福,去友好訪問太空星球,向他們介紹地球的故事,讓他們了解地球的風貌,並且帶回宇宙的各種先進的科學技術,各種不同的精藝設備,讓地球的發展更加迅速。 

  假如我會飛,我會帶着全世界的小朋友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地飛翔,讓他們長知識、看世界、懂科學、開眼界,為成為社會中的一員打造良好的基礎,創造有利的條件,讓他們在陽光的沐浴下茁壯成長。 

  假如我會飛,我會當一個守護和平的使者,勸阻所有打仗的的國家,哪裡有戰爭,我就飛到哪裡,向他們訴說和平的益處,讓他們友好往來,共享和平,化干戈為玉帛。 

  假如我會飛,我會變成一隻勤勞的小蜜蜂,和大家生活在一起,團結友愛,永不分離。在萬花叢中,吸取花蜜,享受甜蜜的樂趣,嗅聞芳香的滋味,快樂幸福地生活。 

  假如我會飛,我會變成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在遼闊的藍天上遨遊飛翔,跟着整齊的隊伍,望着美麗的森林,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氣,感受心曠神怡的感覺。 

  這就是我的夢想,雖然這個夢想也許不會實現,但我還是懷着美好的夢想走進新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