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飛,是鳥兒的本領,它們展開雙翅,自由翱翔在一望無涯的藍天中。而我,則靜靜地躺在碧綠的草地上,獃獃地望着天空,想:假如我會飛——

  假如我會飛,我會飛到天上,穿梭在白雲之間,摘一朵白雲,採擷一縷陽光,編織出世界上最美麗的衣裳。和小鳥的彩虹上滑滑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夜晚,坐在月亮上,聽月亮講故事,看星星閃爍光芒,慢慢的,慢慢的,閉上眼睛,睡在月亮舒服的懷抱。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到那一直令我心馳神往的西部大草原。在那一眼望不到邊的草原上,在簇簇花兒中間盡情快樂的奔跑、跳躍。騎着健壯的馬兒,在蒙古包間穿梭。看太陽在西邊日落,發出耀眼的金色光芒,而我沐浴在光芒之中,享受太陽的滋潤。美麗的草原我的家,風吹雨打遍地花,太美了。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的鄉村,呼吸那新鮮的空氣,走在那鄉間的小路上,喝一口小溪里的水,聽鳥兒歌唱,看小魚在清澈的宛如一塊無暇的碧玉的溪水中游泳,坐在奶奶的腿上,數着星星,慢慢入睡。

  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遠,飛到浩瀚又神秘的宇宙里,放飛自己的夢想……

 

  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趙澤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