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飛,我會飛到海底世界和小魚們做遊戲。因為我想了解海底的生物。

  如果我飛到了海底世界,我就彷彿看見了一個五彩繽紛、五顏六色的世界。我仔細一聽,聽見了各種聲音,有的像蜜蜂一樣嗡嗡,有的像小鳥一樣啾啾,還有的好像打鼾。我看見了一條漂亮的鸚鵡魚。一看,發現它在咬珊瑚呢!它看見我非常開心,好像在歡迎我。我問它:“你為什麼咬珊瑚?”它說“我在磨牙呢!”鸚鵡魚又送給我一個小菊燈,關心的說“前面很黑,你用小菊燈吧,你一直往前走,拐個彎就可以見到我的朋友啦!”我感激地說:“謝謝你,你真是我的好朋友!”我揮了揮手和它告別。走着走着,我看見了海參,好奇地問:“你在做什麼呀?”他伸了伸脖子,說:“我在尋找糧食,因為夏天蟲子都浮了上來,因為我只會蠕動,不會游泳,只能睡覺。秋去冬來,蟲子受不了了,又回到海底過冬,我就有糧食了!”告別了海參,我又看見了一條美人魚,她不就是童話里的愛麗兒嗎?她教會我很多海底的知識,教會我珊瑚路線,烏賊和章魚利用水的反推力前進……美人魚把我帶到了一個景色奇異的世界,有山、有峽谷也有森林和草地,植物的色彩多種多樣,有紫色、紅色……我看見最大的海藻長達二三百米,是地球上最長的生物。海底真是個景色奇異的世界。不知不覺,我該回家了,告別了她,向海面游去。

  假如我會飛,能去我每一個想去的地方,那該有多好啊!

  三年級:皇甫雨姬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