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機器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機器人時代 

  在25世紀的一個早晨,我伸了個懶腰,大喊道:“機器人,給我拿杯水。”咔咔咔,只見一個漂亮的機器人推着車子,來到我床前,輕聲問道:“您要茶、飲料還是水。”我指了指茶,機器人又問:普洱還是山銀針?要涼的還是熱的?”我告訴了機器人,她馬上為我端來一杯熱茶。 

  接着,我大喊:“我要穿衣服!衣櫃的門自動打開,機器人按我的指示,幫我選擇了對應季節的衣服,一雙手幫我把衣服穿上,哇!好漂亮呀!” 

  在這個時代,什麼事情都是機器人幫着干:飯機器人做、衣服機器人洗……漸漸地人們忘了怎樣做飯,怎樣洗衣服,怎樣疊被子,甚至吃飯也要機器人喂,衣服也不會穿了!有機器人的時代,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世界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