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調皮,這兩個字永遠離不開我弟弟,可這個調皮也讓他挨了不少打,打完之後就跟什麼也沒發生一樣。

  我這個調皮的弟弟,長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小小的嘴唇,那叫個帥氣。

  一天,媽媽對我們說,你們四個聽着,從今天開始節約用水的計劃啟動。

  第二天,媽媽時時刻刻都看我們節約用水了沒有。發現情報,目標:我那調皮搗蛋的弟弟唉!他倒霉咯!我無奈的搖搖頭。“啦啦啦!”弟弟唱起歌來,拿着水槍一邊射鏡子一邊唱歌,就這樣在衛生間里左射右射。可弟弟就沒有感覺到“危險”正在慢慢走向他。“啊!”隨着弟弟的叫聲,不用看就可以猜想到,弟弟射着媽媽了。果然和我想的一樣。“說吧!懲罰!”媽媽似乎是強忍着火氣說。“一個月不買玩具,行不行。”弟弟低頭小聲地說。“還有呢?”媽媽說。“啊!不是吧!還有我已經說了一個月不買玩具,那我現在掃地,掃地,這總行了吧!”說完,弟弟就立刻執行任務了。唉!可憐的弟弟認命吧!

  第三天,弟弟照樣拿着水槍,可這次不是玩了,而是在澆花,媽媽坐在一旁看着弟弟,唉!誰看不出來啊,弟弟跟本就不是在澆花,而是在把所有的怨氣都發泄在花兒上了。

  我的弟弟永遠都是這麼調皮,誰也改變不了他。就讓他一直保持這樣的童真吧!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王子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