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今年5歲多,還在讀幼兒園,他叫張子歡,我們經常叫他“歡仔”。弟弟長得虎頭虎腦,皮膚黝黑,兩隻忽閃忽閃的大眼睛,笑起來十分可愛。

  他可調皮了。有一次,他把我的枕頭藏在床底下了,害得我找了半天才找到,他卻笑着說:“姐姐,你好笨啦,這麼明顯都找不到。”我氣呼呼的說:“你真是個調皮搗蛋的小傢伙。”他不以為然地說:“明明是你很笨才找不到的嗎,我不跟你說了。”說完他就走了,我氣得哭笑不得。

  他不僅調皮也很可愛。星期六的早上,我起床的時候,還是早上7點,弟弟呢,他卻早早的就起床了,奶奶走過來說:“你呀,真是個貪睡王,要不是歡仔給你留飯,你就要餓肚子了。”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弟弟把我叫醒,讓我快起來吃飯,我覺得挺可愛的。

  我喜歡這個既調皮又可愛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