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堂弟,他很淘氣。有時他是我的開心果,有時,便是我吵架的對象,有時,他也會使我哭笑不得。我和弟弟的年齡只差1歲,所以我們的觀點基本一制,但有時也會鬧矛盾。 

  我的弟弟長着一對招風耳,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張寬大的嘴巴,還有一個高高的個頭,現在他都比我高了。 

  他的好奇心很強,只要我家有什麼新奇的東西,只要他發現了,不說一聲這是什麼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有一回,我爸爸買來了普洱茶,這個普洱茶可不像一般的茶葉那樣是瓶裝的,而是像木雕那樣刻着一條龍,弟弟發現了,就對我說:“姐姐,這是什麼呀?”我笑了笑,對他說:“你猜猜!” 

  於是,他就把茶葉拿了下來,仔細看了看,對我說:“是木雕吧!” 

  我搖搖頭。他研究了好長時間,終於摸不透了,就對我說:“姐姐這到底是什麼呀!我實在想不出來了,你就跟我說吧!”於是,我清了清嗓子,對他說:“這當然是……普洱茶。”“啊?是普洱茶?”“怎麼樣,沒想到吧!”我得意地說。 

  這就是我的弟弟,夠調皮,夠好奇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