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樂樂”美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樂樂”美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的暑假又到了。我高興極了,連忙放下沉甸甸的書包去太姥家玩。 

  到了太姥家,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出現在我的眼前。啊!我最喜歡小狗了。我連忙抱它出去玩。慢慢地,我們成了好朋友。有一天,它不知道在哪弄了一身土,身上又黑又臟,這可不是我喜歡的,於是,我決定給它美容。 

  首先,我給它梳里身上的毛。小狗很聽話紋絲不動。一副懶洋洋的樣子趴在草叢上。然後,我又給它洗澡,小狗好象很不愛洗澡。左右亂竄,把盆里的水都濺到我身上。沒辦法,我只好放它走。最後,我又給它穿上漂亮的花衣服,帶上蝴蝶結,帶它到大街上去溜達。 

  人們見了非常喜愛,我心裡美滋滋的。小狗好象也很高興,左顧右盼,還把它的小舌頭伸了出來呢! 

  回家后,我看它非常可愛,就給它取名為“樂樂”.給“樂樂”美容可真是我的榮幸啊!

您正在瀏覽: 給“樂樂”美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樂樂”美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