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苦”與“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苦”與“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煩惱,而煩惱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內心深處還有道不完的樂趣。

  我有一個小表妹,她是我老姑的孩子,今年上二年級了。她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名——冉冉。

  特別淘氣,我看電視的時候,她總是不停地用手在遙控器上按來按去,讓我不知道看什麼才好。她每次這樣,我都會有想打她的衝動,可我一伸手,她都會大哭大叫的,還會把媽媽引來。

  四年級放寒假的時候,外面下着鵝毛大雪,“叮咚,叮咚”。突然門鈴響了,我走過去開門,哎呀,小表妹怎麼來了?這下糟糕了。

  “可能要麻煩你照顧一下冉冉了,”老姑站在門外,手撫摸着冉冉的頭說“她會乖的”是嗎?我可不這麼想,這句話到了嘴邊又被我咽了下去。

  “表姐,我們出去玩兒吧。”表妹用十分幼稚的語氣對我說,“喔,你進來吧。坐下,別給我搗亂。”見冉冉不懷好意的笑着,我就知道自己又要倒霉了。

  “表姐”“啊,什麼事?”“我們下去玩吧。”“可是外面還在下雪啊。”“表姐,我們去嘛。”“不行,生病了怎麼辦。”“就一會兒,又不多玩,好不好嘛。”“可是……”“不要可是了”她見我怎麼也不同意,就用了他的絕招--哭。我沒有辦法,就只好帶她出去玩了。下樓梯的時候我還在抱怨:真是的,下雪天還要陪她出來玩,真是太不公平了,沒天理呀。

  到了樓下,只見冉冉興奮地在雪地上蹦來蹦去,只見雪地上印出了許多小腳印,就像一幅美麗的畫活了起來。

  想想剛才,我還滿腦的不滿,現在卻十分高興。看小冉冉這麼淘氣,我真是又苦又興奮。

  我們在世界上不能只有樂趣,有時,煩惱也會精彩你的人生。

  雙橋小學六年級:邢依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苦”與“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