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三年(2)——榮譽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三年(2)——榮譽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難忘三年(2)——榮譽篇 標籤:榮譽作文 榮譽證書作文 鮮紅的榮譽證書作文 三年級作文

榮 譽 篇 

  自從來到一(1)班,我們就成為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相親相愛的集體。三年來,我們獲得的榮譽如數家珍:一年級拼音過關檢測、鉛筆字比賽獲得年級第一;二年級校園歌曲合唱獲得第一;三年級運動會、廣播操比賽獲得第一。各種單項比賽,我們也榜上有名。還有每學期期末我們都捧上用自己的努力換來的好成績,讓老師因我們而自豪。三年級的最後學期,我們用語文、英語全縣第一的好成績為學校班級爭了光。 

  另人感到欣慰的是,由於我的勤奮努力,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矛,語文基本能考滿分,英語每次100,數學98以上。三年來,我出色地完成了小學低段的文化課程,連續六個學期被評為“三好學生”,並在各級別的作文、書法、編小報比賽中多次獲獎,同時獲得了“小作家”和“小書法家”的光榮稱號,厲害吧! 

  哈哈,我們獲得的榮譽是不是很多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三年(2)——榮譽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三年(2)——榮譽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