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樂樂”的一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樂”的一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放學回來,不見樂樂搖頭擺尾的迎接,心中不禁有惘惘然的感覺。

  樂樂是我家養的狗,記得三年前,母親從濟寧中把它買回來。那時它不過幾個月大,長長的耳朵,短小的四肢,全身蓋着白和灰光滑的毛。

  過了兩年,樂樂長大了,而且越來越美麗呢。

  在一個明月高照的晚上,樂樂便初為“狗母”,它生了四隻純黑色的小狗,一隻白色的小狗,這時的樂樂已經不像往日那樣貪玩了,表現出一片慈愛之心。一但聽見寶寶的叫聲,它就急不可待,飛奔到我們為它建造的小屋一個大箱子而以。後來經過樂樂廢墟忘食照顧、哺育,這五隻可愛的小狗,小狗慢慢的長大,而樂樂卻一天比一天消瘦。這時它要帶着小狗兒的職份也疏忽了。但我們不會責怪它的,因為為了它的兒女啊!

  好景不常,母親竟然把樂樂的子女一個一個的送給人家了。當時樂樂見子女一個一個離開時,顯得非常傷心,它孤單的蹲在我們腳下,可憐兮兮的,好像懇求我們把子女還給它。我們亦無可奈何,只替樂樂難過。跟着的日子,樂樂總是悶悶不樂,見到美味的菜肴,也吃得不起勁,我們知道它的心裡得苦,但我們亦無力幫助它們母子,只有為它們靜靜的祝福。

  幾年過去了,樂樂終因年老體弱,離開我們了,我心裡也很痛苦,樂樂到極樂世界去了。但樂樂啊,你知道我們還挂念你嗎?

您正在瀏覽: “樂樂”的一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樂”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