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做美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做美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做美容

   新年快要到了,地球看着自己一天比一天丑的外表,決定去美容院做美容。

   到了美容院,美容師大吃一驚,問:“咦?你怎麼變成這樣的?”地球傷心地說:“我以前是一個綠色的星球,眉清目秀,皮膚光潔。後來人類亂砍亂伐,身上的樹砍了,綠洲成了沙漠,身上有了許多難看的斑點;把廢水排到河裡,使我的眼睛混濁;人們亂排廢氣,大氣層有了破洞,我的口氣也不新鮮了。”“那就給你美容一下吧。”美容師給地球洗了眼睛,還植上一些綠樹青草,噴上香香的空氣。

   美容好了,美容師對地球說:“以後你想美麗,平時必須保持。”“是啊,我也希望人類改正錯誤,植樹造林,少排廢水廢氣,讓我重新漂亮起來。”

指導教師:梁海霞

您正在瀏覽: 地球做美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做美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