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班級榮譽我做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榮譽我做主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怎麼都沒想到我們班值周居然把自己班級評了個二星。得知這個結果心裡是拔涼拔涼的,哎……怎麼會這樣呢?

  仔細想想我們班級的情況,也是情理之中,平時有的同學喜歡瘋趕打鬧,有的喜歡罵人,有的很自私,有的很懶散,有的喜歡亂丟垃圾,同學之間都缺乏一種團結互助,相互監督的力量,紀律渙散,每次排隊也磨磨蹭蹭的,沒有嚴格要求自己。

  為班級做貢獻其實並不難。只要把心裡想的落實到行動中就行,每個人都要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只要自己做好了,自然會帶動周圍的同學。早讀時,人人一進教室就書聲朗朗;吃飯時,大家嚴格要求自己安靜、文明的進餐;打掃教室時,想想這就是我生活的第二個家,認認真真地拖地,平時注意拉正桌子,把倒了的掃帚扶起來;把講台上的粉筆灰擦乾淨,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教室會因此變得整潔。上課時,積極回答問題,作業時,認真細心,課間遊戲時,注意安全,關注他人,活潑團結,健康玩耍。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每個人都有自己擅長的技能,比如體育,演講,繪畫,等等。

  這些不都很簡單嗎?恍然大悟之後我們能不能做到呢?我們做這些不需要大張旗鼓,因為在我們心裡,為班集體做一件事是不需要任何酬勞和誇獎的。只要能讓班級得到應有的利益和榮譽,大家相互關愛,團結合作,都能盡顯自已的特長,為班級爭光。捨棄自己的一小部分利益不算什麼。因為我們36個同學是一家。

  三年級:呂璇

您正在瀏覽: 班級榮譽我做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榮譽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