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溫家寶總理的“緊急通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家寶總理的“緊急通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溫家寶總理的“緊急通知” 標籤:通知作文 緊急作文 緊急疏散作文 十里長街送總理作文

今天,我和媽媽要去做一件重要的事情, 悄悄告訴你吧,這是我第20次參加別人的婚禮, 但我卻覺得這個婚禮最有趣、最好笑。你看到這裡,可能會想:這怎麼跟溫家寶有關係呢?別急,你看看下面的內容就知道答案了。 

  我和媽媽來到酒樓,選好坐位,坐下來吃喜糖,不一會兒,就聽到主持人說:“上級有一個重要的通知,要我來傳達給大家聽,溫家寶總理宣布:今天有一對新人結婚,並且讓我主持他們的婚禮,請大家鼓掌!男士鼓掌可以長命百歲,幸福永遠;女士就更厲害了,鼓掌可以養顏補血,青春永存。所以,鼓掌不但祝賀別人,同時也祝賀自己,請全國各地來自五湖四海、天涯海角、大街小巷的各位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公公嬸嬸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這對新人,祝他們一帆風順、兩全其美、三生有幸、四通八達、五福臨門………我宣布:婚禮現在開始!奏樂!”音樂響起,小朋友們爭先恐後地拿着五顏六色的彩槍、彩紙搶先堵住大門。只見新郎穿着嶄新的西裝,胸前別著一朵美麗的大紅花,英俊瀟洒、玉樹臨風;新娘穿着潔白的禮服,手裡捧着一束五彩繽紛的鮮花,猶如仙女下凡,美麗動人。我正看得發獃,不知誰喊了一聲“放!”綵帶、彩紙紛紛灑下,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新郎和新娘頭上、身上頓時披上了花花綠綠的“服裝”!掌聲響起,他們手挽手,向我們緩緩走來,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主持人繼續對我們說:“新郎已經成為一名年輕力壯的小夥子;新娘已經退出大姑娘的集團,請新娘在新郎的身上做一個記號吧!”接着,新娘在新郎臉上親了個吻,他們一起喝交杯酒、切蛋糕,我們都祝福他們幸福美滿。 

  宴席開始了,賀喜的人們推杯換盞,都沉浸在歡樂之中…… 你讀懂溫家寶的“緊急通知”了嗎?

您正在瀏覽: 溫家寶總理的“緊急通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家寶總理的“緊急通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