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樂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樂樂”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樂樂”

 廣西區北海市 海城區第十一小學五(1)班 莫?蕾

  在我深刻的童年記憶里,還清清楚楚地記得,我家後面的單車棚里,來了一位特殊的“稀客”——只可愛的哈巴狗,而叔叔阿姨們都叫它流浪狗。

  它長着雪白而油光發亮的毛,滑滑的,像搽了油似的,又像綢緞一樣;一雙可愛懂得大眼睛炯炯有神,骨碌碌直轉,像兩顆光彩照人的水晶黑瑪瑙嵌在圓圓的臉上;小巧玲瓏的鼻子,像一顆濕漉漉的小黑珍珠;靈敏的耳朵,長長的尾巴,大大的嘴,嘴裡還有許多鋒利的牙齒,咬起骨頭“吱吱”響,多堅硬的骨頭在它的嘴裡立刻變得粉碎。它真是又頑皮又可愛,有時候讓人開懷大笑,有時候讓人怒氣衝天,有時候讓人哭笑不得,有時候讓人心疼不已……

  不到幾天,我們全家便和它產生了友情,因為它非常可愛。每當我和媽媽送飯,送水給它吃的時候,它就遠遠搖着尾巴跑來迎接我們。我說:“站好,別蹦,叫“汪汪”。”它就雙腳撐地,雙手舉得高高的,又使勁搖尾巴,樣子可愛極了。有時它又非常有趣,逗人喜歡,所以我們決定給它起名叫“樂樂”。“樂樂”的力氣可大了。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喂它飯時,它不小心踩到期了媽媽的腳,媽媽差點摔了一跤。我看到后,差點沒把門牙給出笑掉了。

  “樂樂”平常應像一個衛兵一樣在單車棚里守衛着爸爸媽媽的單車。每當有小偷來時,它就會發出“汪,汪”的吼叫聲或者跑出來追小偷,嚇得小偷屁滾尿流,再也不敢來了。“樂樂 ”也非常喜歡交狗的朋友,經常和別的狗聊天,所以有些小狗經常來跟“樂樂”玩。

  “樂樂”睡覺時特別有趣。它總是把身體蜷縮起來。遠遠望去,就像一個白色的茸球。我非常喜歡這隻小狗。可是,有位阿姨說“樂樂” 聽到夜裡有動靜,總吼,打擾了她的睡眠。叫我們儘快把“樂樂”送走,要不就打它。我們為了不讓“樂樂”受到傷害,只好讓爸爸把“樂樂”送到他一個同學的家裡。當時,我非常難過,眼淚情不自禁從眼眶中流出來。

  現在,當我想起“樂樂”時,又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真希望“樂樂”能在新主人的家裡,過得幸福、快樂。“樂樂”,我們也會永遠想念你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樂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