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再沒有耐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沒有耐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再沒有耐心

  -----讀<<群鳥學藝>>有感 

  前段時間,我看了一篇文章,這篇文章的題目叫<<群鳥學藝>>,我心想,群鳥學什麼藝,會有什麼感人的情節呢?於是,我懷着一顆好奇的心情讀完了這篇文章。 

  故事講的是:有一群鳥到鳳凰那裡去學搭窩,貓頭鷹,老鷹,烏鴉和麻雀都以為自己會了,驕傲地全飛走了。只有精靈的小燕子認認真真地聽鳳凰講。所以小燕子後來搭的窩不僅漂亮,結實,而且又暖和,又不怕風吹雨打。 

  讀完了整篇文章,我突然想到,平時我做任何事情也沒耐心,會不會也會像貓頭鷹,老鷹,烏鴉和麻雀那樣,到時什麼也不會呢!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去參加一個美術班,我畫了一下,老師幫我指點了一下,我不耐煩地把手一揚,“我不學了,太難了!”為這事我還狠狠地挨了一頓打呢! 

  前幾天,我們學校組織我們去軍訓,到了營地,我們見操場上一個個教官站得筆直筆直的,一舉一動都是那麼的統一,有素。教官們的雙目炯炯有神,眉宇間散發著英氣,我完全被震撼了,我們在都為這次的軍訓感到好奇。 

  接着,我們在教官的瘋狂訓練下,頭頂着酷日,太陽無情地烤着大地,我們就像一個一個的木頭人,一動不動地站着,雖說只有短短的幾分鐘,但對我們來說,真是一個巨大的考驗,痛苦啊!就在我快要倒下去的時候,我告訴我自己要堅持。教官們好像看透了我們的心思,連忙說:“向左轉,起步走,大家原地休息一下!” 

  三天的軍訓很快過去了,在回來的路上,我十分高興,因為我知道,我學會了堅持,我變得勇於接受困難了,做事情更有耐心了。多虧了<<群鳥學藝>>這篇文章幫助了我,讓我學會了堅持!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沒有耐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沒有耐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