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耐心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耐心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耐心的爸爸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在路上碰到爸爸。我看見爸爸騎着媽媽的電動車,正朝家中駛來。在他的車籃里有一隻小狗,我見了非常高興,可我轉念一想:家裡的小狗“奧奧”怎麼辦呢?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說道:“我要讓它們成為好朋友!”我想:我家奧奧一向都是獨來獨往,怎麼會和它成為好朋友呢?哈哈,這次有好戲看了。

我回家后,使出了我“奮筆疾書”的本領,“刷刷刷”就把作業寫完了,然後出去看“好戲”。只見爸爸拿來一個軟皮管,蹲在狗窩旁,只要它們一打架,爸爸就拿軟皮管在地上敲打,嚇唬兩隻小狗。還對它們說:“你們好好的,和睦相處,知道嗎?”我在一旁看着就想樂。

第二天中午,我放學回到家。來不及放下書包我先跑到狗窩旁,發現它們已經成為好朋友了,在那裡轉圈玩呢,它們時不時地沖對方叫兩聲,好像在說“你轉暈了吧,哈哈!”

爸爸真是個有耐心的人,以前他想成為下五子棋的高手,就天天練五子棋。後來在網上下五子棋時,還真沒人能贏得了他,我知道這都是爸爸認真琢磨練習才達到的。我要學習爸爸這種有耐心、做事肯下功夫的好精神。

您正在瀏覽: 耐心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耐心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