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耐心的劉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耐心的劉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劉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在我們班上她擔當著重大的責任,她每天都很耐心的教育我們。她是一位善良有愛心又有耐心的一位好老師。

  劉老師最大優點就是有耐心,每當我上語文課的時候,我東張西望時,劉老師溫柔又有耐心的拍拍我,提醒我讓我看黑板。每當我上課寫作業,沒有抓緊時間,拖拖拉拉的時候,劉老師會敲敲桌子,督促我迅速完成作業,拿到辦公室去批改。每次劉老師都是仔細的批改作業,錯別字都不放過。當我的作業準時正確的時候,劉老師嘴角會微微一笑,表揚我和鼓勵我,讓我繼續堅持速度和專註完成作業。每次我犯錯誤的時候,她都會找我談話,讓我加快速度,利用課餘時間靜心補齊作業。

  劉老師耐心的教導我,使我不斷的進步。衝破種種難關,使我勇攀高峰,超越自我。

  三年級:sunny615

您正在瀏覽: 有耐心的劉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耐心的劉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