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花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惠州,你知道惠州最美麗的景點是在哪裡嗎?也許人人到過惠州的人都知道,有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西湖. 

  西湖是由平湖、豐湖、菱湖、鱷湖、南湖五個湖組成的。其中有個景點就是“荷花亭”,雖然現在已經拆了重建,但在我腦海里的那個“荷花亭”仍然歷歷在目。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我和爸爸媽媽興高采烈地去了“荷花亭”欣賞美麗的荷花。一陣微風吹來,遠遠就能聞到一陣清香,我迫不及待地往荷花亭跑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荷葉,就像綠色的海洋;荷葉挨挨擠擠的就像一群兄弟姐妹手拉着手,心連着連心,多親密啊!光看荷葉就夠美的了,可更好看的還是荷花呢! 

  荷花千姿百態,潔白無暇。有的只開了一個大花苞,飽脹得好像在等待着某個時刻破裂;有的全展開了,就好像一個個穿着潔白衣裳的姑娘亭亭玉立地站在舞台的中間盡情地舞蹈。隨着陣陣的微風吹過,有的花瓣全掉光了,露出碧綠的小蓮蓬,好像在說:“我已經成熟了,快來摘我吧!”真可愛啊! 

  媽媽還告訴我荷花不公美麗而且很有用,荷 葉可以當茶喝、作中藥用,蓮藕可以當菜來吃,總之全身都是寶。 

  自從去看了荷花之後,我喜歡上了荷花,喜歡它那像兄弟一樣的荷葉、喜歡它那潔白無暇的花花、更喜歡它對我們人類作出的貢獻。我愛荷花。我們也要向荷花一樣。努力學習,為祖國開出一朵“荷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