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花——曾楷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曾楷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作文

  啟二(10)班 曾楷文

  美麗的荷花

  你們聽過“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嗎?這正是我最喜歡的花——荷花。

  荷花大部分都在暑氣逼人的夏天時完美的綻放,展現自己的生機。荷花的莖是彎彎曲曲的,有的有的是筆直筆直的,上面有數不勝數的小刺。莖的上面是像亭亭玉立的少女一樣的荷花,粉紅的花瓣讓人覺得很可愛。

  荷花一學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呢!相傳王母娘有個漂亮的侍女叫玉姬,她非常喜愛人間的西湖。一天,她悄悄來到凡間的西湖遊玩。玩了一天還不想回天庭,王母娘娘知道后,用蓮花寶座把玉姬打下了淤泥,使人間多了一種鮮花。蓮花的作用可大了!可以用來製造中藥,所以全身都是寶。

  我真愛蓮花!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曾楷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曾楷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