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農村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小動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農村小動物 

  三年級四班 崔馨元 

  農村家家都有大院子,養的動物也很多。老外婆的鄰居家養了三種小動物,一個是小狗,一個是大白鵝,還有一個是大灰鵝。 

  老外婆鄰居家的小狗叫歡歡,它很臟,從頭到尾沒有一點乾淨的地方。有一次妹妹拿肉骨頭逗它,它沒有反應,但它眼睛一直盯着那骨頭,妹妹一直不給它,它不耐煩了,就怕別人搶走了。還有一次妹妹手指還被它添了一下。歡歡有時很兇,天天在門口獃著,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外號叫“守門員”。 

  老外婆鄰居家的大白鵝很嚴肅,每當我走到門前時它總是嘎嘎的叫着,那是因為它聽見了腳步聲,所以它才叫。我妹妹很喜歡逗鵝,她又學鵝叫,又學鵝走路,我看她都快成鵝了。妹妹看見鵝伸翅膀,緊跟着她也伸起了“翅膀”。我給鵝也起了外號叫“警報器”。 

  大灰鵝只有一身灰色的羽毛,還會下蛋,再沒什麼特點了。 

  我想家裡養這麼多“警報員”一定不會有小偷。

您正在瀏覽: 農村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