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不死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不死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不死鳥”

 河南省鄭州市 鄭州中學附屬小學3年級2班 楊雪瀅

  你們見過“不死鳥”嗎?大家一定以為它是一種小鳥吧,可是鳥怎麼會不死呢?其實,“不死鳥”是一種可愛的綠色小植物。我家的陽台上就種了一棵,它有非常奇特的來歷。

  去年秋天的一個周末,媽媽帶我去花市買花。轉着轉着,我突然看見了這種可愛的小植物,它的葉片大大的、厚厚的,葉片的邊緣呈鋸齒狀,大葉片的周圍還長着一圈像小鳥一樣的小葉片。我很想讓媽媽給我買一棵,可以問價錢,要45元,實在太貴了。賣花的人說這種植物叫“不死鳥”,它的小葉片會掉下來,只要有土壤就可以長大。聽了賣花人的話,我就撿了一隻“小鳥”。帶了回來。

  我把“不死鳥”種在小花盆裡,它每天長高一點兒,一直到現在,它已經有126個孩子了!昨天,我又去花市買了許多小花盆,把它的孩子種在這些花盆裡,把它們養大。以後我計劃把它們作為生日禮物送給我的同學和朋友,讓大家都擁有這種植物!

  

  指導教師:項立紅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不死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不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