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尋找幸福之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尋找幸福之旅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是個聰明、善良的小朋友。但是他家裡很窮,住在一座破爛的房子里,房子的周圍到處都是荊棘。小小的房間也非常破爛,牆壁到處被白蟻咬過。小小家對面有一戶非常富有的人家,富有人家的小孩老是嘲笑小小家很窮,小小一直覺得自己不幸福,他覺得富有是最幸福的幸福。於是有一天,小小給媽媽留下了一封信,上面寫着:

  親愛的媽媽:

  我決定讓我們幸福,所以我必須要離開您,去尋找幸福。您不用擔心我,我會自己照顧好自己,等找到了幸福,我立刻就回來。

  您的兒子:小小。

  小小帶上自己心愛的小狗琳琳,背上書包離開了家鄉,開始了尋找幸福的旅程。他們走了很久很久,來到了一個小村莊,小村莊的名字叫白石灘。因為白石灘有一大片的河灘,裡面有很多寶石,所以村莊里有很多人在挖寶石。小小自言自語地說:“挖到了寶石會讓我們家變富有的,我們就可以得到幸福。”

  第二天,他扛着鋤頭,來到了白石灘挖寶石。他努力地挖呀挖呀,直到晚上,連一顆寶石也沒有挖出來。第三天、第四天……一直挖了四十天,一顆寶石也沒有挖到。小小非常失望,他躺在河灘上,太陽火辣辣地照着他,他挪動了幾下。突然,他發現旁邊有一點亮光照着他的臉。小小把沙礫翻開,看見了一顆稀少的寶石。他拿起寶石,一邊歡蹦亂跳地跑着,一邊大聲呼喊:“我終於挖出了寶石,我太高興了!”

  挖出寶石的第二天,他告別了大家,準備回家。走到半路上的時候,小小看見了一個乞丐躺在路邊。乞丐可憐地說:“請給我一些錢吧,我快餓死了!”小小剛想把寶石給乞丐,又想:我如果把寶石給了乞丐,我們家又回到了貧窮的生活呀。但是,如果我不把寶石給她,她就會餓死呀!怎麼辦呢?看着乞丐奄奄一息的樣子,小小心裡戰鬥了很久,終於,他下定決心,把寶石給了乞丐。乞丐笑着說:“孩子,你好人一定有好報的!”

  小小空手回到了家,媽媽問小小:“你找到幸福了嗎?”小小就把自己的經歷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完之後,笑着說:“孩子,幸福一定會到咱們家的,因為你能用雙手爭取幸福,還能用愛心幫助別人,這真讓我自豪!”兩個人正在說著話,突然,一道金光從小小家的窗口飛了進來,變成了一個美麗的仙女。仙女說:“小小,你好。”小小驚訝地問:“您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仙女笑着說:“我就是那個乞丐呀,你用你的愛心感動了我,我決定讓你們家變得很幸福。”接着仙女拿出魔棒,念起了咒語。金光圍繞着小小的周圍,小小家破舊的房屋,變成了豪華的別墅,房子外的荊棘變成了五顏六色的玫瑰。小小的爛房間變成了漂亮的王宮式房間。啊,多美麗的家啊!小小和媽媽非常感謝仙女,仙女說:“樂於助人才能得到幸福!”小小明白了,富有並不是幸福,幫助別人才能得到最好的幸福!

  廣州市海珠區昌崗中路小學三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小小尋找幸福之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尋找幸福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