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美麗的畫卷,描繪的是祖國大好河山;世上最動人的詩篇,歌頌的是祖國永恆的春天……60年,新中國成立這60年曆經滄桑苦難,鮮花榮譽,深深刻在每個黃色皮膚人的心中。

  作為一名中國人,我深愛着偉大的祖國。h

  祖國母親,是世界上最美麗、最偉大的母親!她地幅遼闊,礦產豐富,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勞動人民在這裡曾創造的高度文明。使我們國家不僅有歷史悠久的名勝古迹,還擁有燦爛的文化遺產。長城故宮、敦煌的莫高窟,不是最好的見證嗎?

  祖國是溫暖的搖籃,讓人依依不捨。作為一位中國人我們當然是最愛自己的祖國。我們的母親是漂亮,也是最偉大的。在她的孕育下,形成了一處處勝似仙境的美麗景觀。

  我們的祖國有許多的名勝古迹的地方,如:人間天堂九寨溝,臨潼的兵馬俑,桂林山水……但在我們祖國家園裡,人比風景美!

  多少厄運災難伴隨着祖國的2008年。還心痛地記得,2008年5月12日下午2時28分,汶川大地震驟然而至。頃刻間,多少個家庭破碎,多少個生命在天災之下顫抖着,掙扎着……但是有多少個日與夜,來自世界各地的同胞們為了哪怕一線生機在與死神賽跑。我們堅強地手拉手,讓汶川不再沉浸在傷痛中。那倒塌的房屋,沒有讓人們對生的希望後退。祖國,這頭雄獅沒有低下她高貴的頭,而是以無比堅強的忍忍屹立在世界的東方。那些與四川人們一同哭泣的日子,至今仍是我們奮發的動力源泉。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我們在這土地上能夠自由自在快樂的生活。在這裡所有的一切都是一樣平等的。每一個都是靠自己的雙手勞動生活。這裡沒有剝削,沒有壓迫,只有人與人之間互相幫助,互相愛護。這裡陽光明媚,這裡載着我們年輕的夢想飛越。我們堅信:祖國明天會更好!

  六年級:王杉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