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因為今天作業完成的早,所以媽媽破例讓我去上山看柴擼貓擼狗。

  一進店,我買了一包零食。“撕拉”一聲撕開包裝,狗狗們都豎起了耳朵,確認了方向,然後屁顛屁顛地跑過來,自覺地坐下,一臉渴望的想讓我喂它們吃。

  過了半晌,我還是沒決定好先喂誰吃。白柴“玉子”着急了,它先急不可耐地跳到我的腿上,肥嘟嘟的爪子搖晃着,想要跟我握手。然後伸出粉嫩的小舌頭,示意我要給它吃東西!我看它那副着急的樣子,就先讓它坐下再給它吃的。

  一看“玉子小呆豬”都有了吃的,黑柴“背心”也急了。因為它的那一身黑得發亮的酷酷的皮毛,我上次極其寵愛它,經常喂它大塊兒大塊兒的肉乾。這次有人跟它爭寵,它豈能善罷甘休?

  於是,它一腦袋頂開玉子,對着我直搖尾巴,還伸出大爪子使勁扒拉我的手,還把腦袋靠在我的腿上,對我撒嬌。我看它那撒嬌時的“自行車墊臉”,頓時覺得它太可愛了,就給它挑選了一塊兒最大的肉塊。

  背心這下可得意啦!它偏着頭看向玉子,還故意把肉乾嚼得“嘎巴嘎巴”響。玉子火了,它對着背心呲牙咧嘴的,但背心可不是好惹的,它按捺不住,猛撲上去,用它的大腦袋頂了玉子一下。玉子也學聰明啦,它繞到背心後面,猛頂一下它的肚子。它們還學會了“尥蹶子”,用後腿猛蹬對方。

  正打得熱火朝天時,玉子一個不小心踩到了懷孕的阿強,胖強一個激靈爬起來,對着兩個小呆比低吼一聲。都說懷孕的狗是母老虎,加上本來就是凶狗一枚,兩個肇事的小傢伙趕緊溜了。

  這些狗狗可真可愛呀,我要好好勸勸我那固執的老爸,讓他給我預定胖強強的後代!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