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忘了調鬧鐘。結果,周一早上,我七點半才被鬧鐘叫起來。我懶洋洋的起了床,看了一眼鬧鐘,大叫:“啊!救命啊!遲到了!”我馬上把衣服穿上就奔向學校。路上車水馬龍,我着急的滿頭大汗,我趕緊下車,跑着去了學校。可是,我剛到學校就想起來我的書包忘拿了,我自言自語的說:“我的老天爺,保住我的小命吧,可別讓老師罵我呀。”說完我又往家趕,回到家我急得的滿頭大汗,真希望快點到學校。我到的時候學校已經關門了,我就兩隻手抓着欄杆爬了進去。我心想:“我這次肯定得死在老師手裡。”我剛要到教室卻碰到了校長,校長嚴厲地說:“你是怎樣進來的?”。我聽了校長的話只好把實話說了出來,結果被罵了一頓。挨完罵,我趕緊進班,一看大家正上課呢,老師一看見我就說:“你給我外面站着去!”我只好站在了樓道里。心想:“我可再也不這麼馬虎了。”

  我的命可是真苦呀!

  作者:三年級柳博韜  指導老師:孟憲芸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