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父母一大清早就去上班了。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陽光透過窗帘的隙縫悄悄的撫摸着我的臉狹,感覺無比溫暖。“奇怪,今天,我那好像公雞一樣準時的鬧鐘,真么沒聲了呢?響都沒響,真奇怪”。

  仔細一看,原來我的鬧鐘壞了!我看了看掛在牆上的時鐘,現在7點半了!怎麼辦,我遲到了!都是鬧鐘惹得禍!

  我趕緊梳洗一番,拿起書包后,在廚房拿起幾塊麵包就往巴士站的方向跑去!到了巴士站,校巴已經開走了。

  於是,我向在路旁開雜貨的陳叔叔借了一輛自行車,然後騎到學校去。

  到了學校,我快步的走到班上,怎知,校鍾已經響了,我遲到了!到了班上,同學們看着我笑了起來!我低頭一望,原來我不小心穿了拖鞋來上學!老師罰我在門口外罰站。

  當老師教我們交上作業時,我打開書包,發現裡頭都是課外書,原來我錯拿了補習的書包來上學。老師打了我的手掌兩鞭,痛極了!

  休息節到了,學生們一窩蜂似的沖向食堂去買食物。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了!選購食物后,我拿出錢包,發現我昨晚忘了向媽媽那零用錢。

  放學了,我騎着自行車回家,在回家途中,我看見地上有一塊石頭,頑皮的我於是將那塊石頭踢到一旁。不料,那塊石頭恰好擊中一隻野狗身上。

  那隻野狗像發瘋似的追了我起來,我拚命的騎着自行車,怎知騎了很久,那隻野狗仍然窮追不捨。我一個不慎,自行車便撞向一個箱子,我摔了一跤,然後滾進一個大水溝里。

  那隻野狗向我撲下,便咬傷了我的手臂,鮮血直淌。我一邊扶着自行車,一邊哭着回家。

  到家后,媽媽帶我去醫院打針,以免感染破傷風。我一向來最怕的就是打針。如今卻因被狗咬而打針,我真是倒霉呀!

  醫生替我打針及敷藥后,為我包紮傷口。回到家后,我又因站不穩而摔了一跤。

  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啊!

  六年級:Yee Sian Soon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