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早,我一反常態,定鬧還沒響,就起了床。可太陽公公尚未“上班”,只是東邊有一片被陽光鑲了一道光亮金邊的黑雲。平時猜忌重重的我,預想了一下,今天是否有不祥之禍呢?吃完早餐,我小心翼翼地上學去了。

  這一路上,我可真倒霉到了家。先是讓一條賴皮狗猛追,而後被空調排出的廢水滴到,最後是在爬樓梯的時候,把左腳給拐了。當我一瘸一拐地走進教室時,忽然一把陰森森的尺子“呼”地架在了我的脖子上,令人防不勝防。我還沒來得及多想,就使出了我的絕世神功——“鐵屁功”,配上我從電視上學來的“岩鷹擒拿手”,想“謀殺”我的“歹徒”立馬被我制服了!我在連誰要“謀殺”我都不知道的情況下,便大聲喝道:“你想用尺子‘幹掉’我,你可真是‘尺心妄想”啊!回去再修鍊修鍊……”還未等我說完,那“歹徒”打斷了我的話:“我不就是和你玩玩嘛!”咦!這聲音怎麼那麼熟悉呢!我一轉身,發現他乃楊家將之後代楊瑋瑜是也。“鬧着玩也不行!”我勃然大怒,喝道:“你不知道嗎?脖子上面有大動脈啊!如果被割破了,馬上就就會血流成河的!你沒有看過古裝電視劇嗎?那裡面,一劍封喉是必死無疑的,現在不也一樣嗎?前幾星期,我們班的陳聰讓鐵尺子給割傷了,一個星期才痊癒的事,你忘了嗎?老師已經明令禁止帶鐵尺子了,我一定要向老師報告!不要以為你是我的好朋友就可以特別照顧……”瑋瑜見我鐵面無私,咄咄咄逼人,只好舉起了“白旗”——認錯了。

  一整天,我完全被危險的“陰影”籠罩着,飯吃不香,作業不想做,甚至失眠。這不,夜深了,我的腦海依舊波瀾狂起,我一遍又一遍地告訴自己:安全第一!安全第一!讓安全伴隨着我們成長的每一天吧!

  五年級:戰神烈火劍(陳果)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