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摩爾莊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摩爾莊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五年級了,學習也重了,有一次,我上QQ,看見群上有人發了一個網址,無聊的我帶着好奇的心情去上了,發現那是鼴鼠王國。 

  我註冊了一個,發現有的摩爾穿着蘑菇服,拿着小喇叭,有人穿着警官服,到那裡先得找地圖,填寫公民手冊,翻閱摩爾守則,那裡的寵物叫做拉姆,分有初、中、高級。初級的拉姆像個果子,中級的拉姆像個帶着葉子的桔子,高級的拉姆頭上有很多葉子,你可以帶拉姆去上學,上潛水課,上飛行課,上…… 

  地圖上有淘淘樂街、開心農場、陽光牧場、神秘湖、粒粒小廣場、摩爾拉雅山頂、西部遊樂場、漿果森林、愛心教堂,還有一些需要你去發現,有摩爾拉雅山腳、蘑菇洞、彩虹沼澤…… 

  現在我就簡單的介紹一下,淘淘樂街就先步行街一樣,有道具店,服裝店和寵物店,道具店有賣?炮,稻草人果實、潛水服和西紅柿。有了鞭炮你可以到城堡樓頂去炸大炮的那條引線,就會有很多金子(摩爾豆)稻草人果實可以把自己或別人變成稻草人。潛水服穿上就可以去SMC中心。大家看見道具店那裡有一個靶子,那可不是用飛鏢射的哦。是用西紅柿投中心的紅點,如果周圍的燈泡是彩色,就證明你投中了,有禮物的哦! 

  開心農場里有種地遊戲,房子里還有拼裝機器人、分配果實的遊戲,你還可以在那裡拿茄子,西紅柿,胡蘿蔔,南瓜的果子。(免費的) 

  陽光牧場里有許多鴨子,如果你幫二叔趕鴨子的話就有獎勵哦!那裡還有騎豬遊戲。 

  神秘湖可以釣魚,你還可以帶學習過潛水課的拉姆一起去潛水船里,裡面有拉姆吃小魚的遊戲。如果你加入SMC的話就可以去SMC 基地。 

  粒粒小廣場有么么公主的生日飛艇。裡面你可以在那堆禮盒旁的板上寫自己的生日和想要的禮物,到生日那天就會實現願望,也可以做生日蛋糕,做得好還可能得到一份跳跳布丁給拉姆吃。 

  摩爾拉雅山腳主要是通向摩登碼頭的主要路線,你可以帶你的學過飛行課高級拉姆(考過試)去摩登碼頭。上面有空氣結晶和七色花,你可以拿這個給拉姆做吃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摩爾莊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摩爾莊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