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大課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大課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大課間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謝鈺潔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放鬆放鬆吧……“下課的鈴聲響了起來,接着就是做眼保健操,然後便下去做武術操。

  由於今天星期四,所以有大課間活動。我們下樓將隊伍排好,體育老師開始播放音樂,我跟着節拍做起”七彩陽光“來。終於做完了,”今天我們跑六圈,跑完六圈以後,二號隊員就……”體育老師話音剛落,我們的二路眾隊立即變成了一列。一陣激昂的音樂響了起來,帶頭人楊陳宇開始領跑,我心想:剛才老師說要跑六個來回,那跑完豈不是累得要死?這可真是考耐力啊!一邊想着,一邊跟着跑起來。六圈跑完了,我氣喘如牛,即使天氣寒冷,我也依然感到很熱。待隊形站好,蔣老師比了個二,隊形恢復到了原來的兩行。我們朝操場的中間走去,下面就是接力賽。我心想:前天才蛙跳了,昨天還是單腳跳,今天不會又是跟跳有關吧?我的腳都痛死了,千萬不要再跟跳有關係了。可是老天爺好像在故意耍弄我似的,事情不出我的意料,果然,又是跟跳有關。他們都是用膝蓋夾着一個正方體的東西跳過去的,就像一隻只袋鼠,看得我直想笑。楊冉過去了,郭曉曉也過去了,張詩若玲夾着那個正方體過來了。我的心怦怦地跳,已經蹦到了嗓子眼兒。輪到我了,我把它夾到膝蓋中間,朝對面跳去,我安全到達對面,心中的石頭落了地。大約跳了三個來回,大課間便結束了。我回到了教室。

  這大課間雖然周二至周五都有,但是每一次都使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大課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大課間 暫無評論